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Nerbeleth Narsilion
Dreams About the Eternity - Narsilion

有点喜欢圣歌了。是那种寒冷的圣歌:我们把他浸在冰冷的水里,然后在这水面撒上花瓣。窗外春光明媚,但室内却弥漫着湿冷的雾气。以至于到场的每个人都穿着厚法袍。


我之前记脑洞的时候好像写过这样一段话。现在觉得或许我当时是受到了Dreams About the Eternity的启示?当然,那时我还没听到这首歌,因此只能说是机缘巧合。

如果让我形容这首无词歌,我真的会说这就是“寒冷的圣歌”。

只不过在这次的梦境里,花瓣没有了,明媚的阳光也没有了。

生死的边界早已模糊,灵魂的记忆也渐归虚无。你将不再是你,你也不再爱她。所有的欢乐、悲痛、激情与爱就此消泯,化为纯白向西归去,渐次消隐于无限之中——可能这就是“永恒”。

纯粹、圣洁但冰冷的永恒。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