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她和他,他们的故事过去十年了。或者更远,有的从诞生至今已经度过上百年了。我所爱的一些中古民谣歌手已经二十多年没发专辑,于是最流行的浪潮早已过去。而我仍站在原地不愿离去。

从来没有担心过自己是否过时或跟不上潮流,因为无论流行的是什么,只有自己真心喜欢的才是最好的。只是偶尔在热圈打打闹闹惯了回来看着自己仍旧没动静的订阅tag感到有点孤独。

在这个需要追热点蹭热度的快时代,作品、角色或者乐队,如果想要继续热下去,多半是需要不断更新才能维持活力的。而那些我所爱的、沉寂十余年的故事和人们,会被就此尘封和遗忘吗?

我甚至已经找不到多少同好去问了。
于是只能询问自己,在将来的某一天,你会将她遗忘吗?

在某些轻快、沉静、温柔或伤感的情境间。
我抓起他或者她的手,像捉住一个久已逝去的美梦。

评论
热度(12)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