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或许对角色的喜爱程度和愿意投入的心血是成正比的。对真正喜欢的人,有一百种方法搜索资料、一千种假设使她多样、一万次努力使她完整。

可能我所有的OOC都是热爱不够。

还有,我站在一人圈。它的弊端就是收不到其他同好的反馈。我分析中的人是否贴合原著?他人眼中的角色又是什么样?最后,我喜欢的是角色本人,还是我附加的一系列意义,“一个被二次创造出的幻影”?我无从得知,只能沿着自己的想法一条路走下去。这种时候我觉得自己才是那个看不见的人。

评论
热度(9)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