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Signe de croix, traces sur le sable

十字架的符号残留在沙上

Les figures qui me parlent

那些与我交谈的画像

Reine, valet ou roi

(扑克中的)女王和仆人 国王




Cecile Corbel MV —— Garden Distirct

自截图,未调色。原MV就是这样的黑白剪影。纸牌、蝴蝶、画在地上的魔法阵、精致的摆设和并不存在的情人。黑暗而复古。

关在相片里的歌手和最后对面空空荡荡的镜头,让我情不自禁想起了Eversleeping的MV。




Je connais la magie blanche et

我通晓这个白魔法

Celle qui se manigance

并且知道谁实施这个诡计 

J'ai un amant, d'un rien créé

我有一个秘密情人

Cire et charbon, en secret

煤和碳 无中生有

Et le mal brûle dans mon âme

罪恶在我的灵魂中燃烧

Brûle dans mon coeur

在我的心脏中燃烧

Sans aucune flamme

没有一丝火焰



Entendez-vous MV

评论
热度(13)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