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我将踏上旅程,以旅程之意义为我生命之意义。
我以路径为骨,以风景为肉;若我有幸碰到旅伴,那他们就是我欢笑着鲜活流淌的温热血液。
我看见风,我听见梦,我触摸到爱尔兰哨笛清越的回声。
我消散在霞光里,我燃烧在海浪里。我在生命的遗迹中追寻,在灰蓝的平原上让风筝牵着我奔跑。
我将踏上旅程,直到旅程将我埋葬。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