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主是一支笛
名字刻在KYLOS的风车上
凯尔特/中世纪民谣沉迷与探索中
会记录书摘
民俗门外汉 霍桑的假粉


*头像&背景 Loreena McKennitt

填了一份冷圈/冷cp调查问卷


1.先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圈名吧?

卡伊洛斯风笛

笛子


2.喜欢一个冷圈/冷cp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一边感觉自己发现了人迹罕至的风景

一边瑟瑟发抖直到冻死

……对可能就是在极圈里看极光的感觉


3.目前为止待过的冷坑/冷cp有多少?可否一一列举?

义仁啊!(安灼拉x公白飞)

叶牡蛎啊!(莱戈拉斯x金雳)

这两个我都觉得可官配了原著真的不少粮……然后死也想不到为什么至少国内不火QwQ

然后其他的就是各种拉郎拉娘也会吃而且挺爱吃的……古一x海拉还有神奇女侠x黑寡妇什么的……

偶尔自己也想拉一些比如麦雪拉x北方拓芙(我都不信还有别人这么拉过


4.个人觉得最冷的是?可否阐述一下为什么会这么冷?

除了我自创的

也许是Helancient?

……因为她们难写,两个人都太攻非常强大而且活得都soooo久。也曾经很想给她们产粮但似乎怎么设计剧情自己都觉得别扭。感觉这样的CP无法适应一些比较流行和容易上手的模式,总不能写至尊女神和死亡法师至尊法师和死亡女神的现代生活小甜饼?想写好她们真的需要很好的功底。


5.最喜欢的一个/对是什么?可否描述萌点?

啊我觉得义仁和叶牡蛎不相上下QwQ

我总是爱上那种朋友一样的CP……和个人价值观有关吧。因为觉得恋爱双方一定要平等。包括实力基本相近,以及相处模式最起码是互相尊重的。

义仁互相补充和纠正还有“我与你共命运”真是太美好了……虽然最后一把刀那也是同生共死让人感到很幸福的刀。

叶牡蛎是糖啊!这种跨越种族的爱情伟大友谊多么萌!不管是日常斗嘴还是并肩作战让人看起来心情都无比舒畅啊……自由有多好吃叶牡蛎就多好吃(何况这个CP名听起来就很好吃


6.是否为其产过粮?

(好愧疚我只会P一些渣图和产表情包


7.若有,那么是什么类型的?

如上所述


8.若无,那么是否有最喜欢的作品/作者?

啊!义仁当然是冰果!(热泪盈眶

雪糕的Helancient也很棒呀嘻嘻


9.可否接受喜欢的冷cp逆过来的粮?

当然!我混乱邪恶绝对中立谁怕谁!平时我就喜欢逆CP玩儿!

(……等等要是牡蛎叶我得思考一下


10.混在冷圈中是否会挑食?若有,会不看什么样的粮呢?

……有粮食就已经很不错了!

啊不过一般还是不会看

无脑发糖因此歪曲了人物性格(安灼拉相关简直是重灾区

或者剧情逻辑实在是很混乱的文


11.是什么让你坚持去喜欢这个(些)坑/cp?

是因为他们太好了!


12.喜欢冷坑/冷cp时最让你开心的事是?

卖出了安利

或者认识了同好


13.是否会有“冷坑变热就不喜欢了”的情结?

不一定吧,喜欢一个CP一般不在乎热度的


14.入的坑是冷的多还是热的多?

(冷圈体质的凝视


15.对你喜欢的冷坑/冷cp说句话吧。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产粮!(FLAG


评论(8)
热度(21)
© Killandra. | Powered by LOFTER